EN
https://www.gov.cn/

吉林省成立红十字肿瘤救助基金

2016-12-13 10:36 来源: 吉林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记者从12月12日召开的吉林省红十字会肿瘤救助基金捐赠签约暨授牌仪式上了解到,我省成立吉林省红十字肿瘤救助基金,连续5年,每年投入6000万元人民币,重点帮扶我省因肿瘤疾病致贫、返贫的患者。

吉林省红十字肿瘤救助基金是依据《中共吉林省委、吉林省人民政府关于全面推进脱贫攻坚的实施意见》中“探索发展公益众筹扶贫”的精神,由省红十字会和社会爱心人士共同努力成立的,基金共计3亿元人民币。

仪式上,省红十字会决定,从2017年起,在全省广泛开展“精准扶贫关爱肿瘤患者——红十字在行动”活动。仪式前,省红十字会召开了吉林省红十字肿瘤救助基金业务培训班,对救助政策、申报程序、医疗、救助标准等进行了专业培训。

副省长、省红十字会会长李晋修出席仪式并为捐赠人代表颁发荣誉奖牌。(记者 李晓静)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方圆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