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海南:全力推进五大扶贫措施全覆盖

2016-12-13 10:36 来源: 海南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年关将近,扶贫攻坚工作面临新局势。记者今天从屯昌县政府获悉,屯昌将全力推进扶贫重点产业、贫困户危房改造等五大措施在该县全覆盖,扎实稳健推进下一步扶贫工作。

据悉,在日前省模拟第三方考核评估中,屯昌脱贫攻坚各项工作均走在了全省前列,受到省脱贫攻坚领导小组的充分肯定。

屯昌趁热打铁,对下步脱贫攻坚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首先明确各镇要将香鸡和黑猪扶贫产业作为“一把手工程”积极推进,加快鸡舍项目建设,让贫困户尽快投入生产;同时,向贫困户提供更为完善的脱贫就业服务;三是全力配合做好贫困户危房第三方鉴定,加快危房改造进度;此外,强化检查电视夜校参学情况和组织讨论情况,确保该县扶贫夜校特色教学覆盖到每一贫困户;该县还将积极构建优秀驻村干部脱颖而出的选拔机制,促进驻村干部作用的发挥,助推脱贫攻坚工作的有效开展。(记者 邓钰 通讯员 邓积钊)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方圆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