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金融支持内蒙古易地扶贫搬迁贷款落地

2016-12-13 10:53 来源: 内蒙古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近日,国开行内蒙古分行向兴安盟扎赉特旗、锡林郭勒盟苏尼特右旗、鄂尔多斯市杭锦旗和巴彦淖尔市杭锦后旗4个旗县发放易地扶贫搬迁贷款8813万元,惠及建档立卡贫困人口2518人,标志着金融支持我区易地扶贫搬迁第一单贷款落地。

“十三五”期间,我区20万建档立卡贫困人口、10万同步搬迁人口易地扶贫搬迁资金共需130亿元。其中,由国开行内蒙古分行、农发行内蒙古分行提供易地扶贫搬迁长期低息贷款70亿元。为推动易地扶贫搬迁信贷工作的顺利进行,人民银行呼和浩特中心支行会同自治区扶贫办等有关部门制定出台了《关于大力推进易地扶贫搬迁工程的指导意见》等制度,引导金融机构全力推进易地扶贫搬迁各项金融服务。并要求国开行内蒙古分行、农发行内蒙古分行认真做好与其总行、自治区政府及投融资平台的资金和项目对接,加强使用扶贫专项金融债募集资金与易地扶贫搬迁需求的精准对接,合理确定贷款利率和期限,保证信贷资金及时发放到位。(记者 王连英)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张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