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2017年内蒙古自治区普通高校招生报名工作结束

2016-12-13 14:02 来源: 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网站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12月12日18时,2017年内蒙古自治区普通高校招生报名工作结束。截止到12月12日17时,预报名人数198697人,网上缴费198012人,现场确认197394人。内蒙古自治区教育招生考试中心强调,未完成预报名的的考生,逾期不能再报。

据介绍,2016年内蒙古自治区普通高校招生报名人数为201131人,预计2017年报名人数较2016年将会出现小幅下降。

内蒙古自治区教育招生考试中心表示,对于部分盟市上报的涉及部分考生报名工作的请示中提出的问题,待有关部门做出明确批复意见后,另行安排时间完成这部分考生的现场确认等报名手续。

据悉,不符合报考本科条件的考生,若有意报考专科,请选择“只报考专科”并签订《内蒙古自治区高考报考高职(专科)承诺书》;若有意回原籍报考,可向旗(县、市、区)招生考试机构提出申请,旗(县、市、区)招生考试机构汇总后报内蒙古自治区教育招生考试中心,内蒙古自治区教育招生考试中心与兄弟省市协调考生回原籍报考事宜。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张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