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测绘地信局举办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第二专题辅导报告会

2016-12-13 20:14 来源: 测绘地信局网站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12月12日,根据国家测绘地理信息局党组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统一部署,局党组中心组(扩大)理论学习专题辅导报告会暨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第二专题辅导报告会在中国测绘创新基地举办,特邀中央组织部党建研究所副所长赵湘江教授作了题为《认真学习好执行好新<准则>努力营造良好党内政治生态》的辅导报告。

赵湘江教授从正确认识制定新《准则》的重要性必要性、准确把握《准则》的基本精神基本要求、切实贯彻落实好《准则》,努力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三个方面对《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进行了详细讲解,为局直属机关广大党员干部进行了精彩辅导。辅导报告见解独到、内容翔实,对于帮助各级党组织尤其是广大基层党员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严格执行《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努力营造测绘地理信息系统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局直属机关党委要求全局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认真贯彻落实中央、上级党组织和局党组的安排部署,深入学习、严格执行《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严肃认真开展党内政治生活,做好党的十九大代表和中央国家机关工委党代会代表选举、民主生活会及党建述职考核等工作,努力营造国家测绘地理信息局直属机关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国家局机关全体公务员、局在京直属事业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及党员干部代表约300人现场参加,京外部分单位相关人员通过视频会议方式参加了报告会。(魏尧)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于士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