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陕西:抓好文明家庭创建 汇聚追赶超越正能量

2016-12-14 09:08 来源: 陕西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12月13日,陕西省委副书记毛万春在西安会见了我省获得首届全国文明家庭称号的八个家庭代表。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梁桂一同会见。

毛万春代表省委、省政府向受表彰的家庭表示祝贺。他说,你们是全省羡慕的样板家庭,赴京参加表彰,受到总书记亲切接见,给陕西增了光、添了彩。希望你们带头学习,学深悟透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增强当好文明家庭代表的光荣感、自豪感。要带头搞好宣传,讲好心得体会,相互学习借鉴。要继续当好模范,团结邻里、带动乡亲,以好家风支撑起社会好风尚,带动更多家庭成为“文明家庭”,带动更多群众投身“追赶超越”。各有关部门要大力宣传受表彰家庭的先进事迹,弘扬社会新风,发现培养更多文明家庭,营造良好社会风尚。

受表彰家庭表示,一定不辜负党中央和总书记的厚望,严以律己,谦虚谨慎,继续弘扬真善美,积极传播正能量,为文明家庭创建贡献力量。(记者 周明)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方圆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