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云南省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2016-12-14 10:17 来源: 云南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13日下午,全国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结束后,我省接着召开全省电视电话会议,贯彻落实全国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强调要以问题为导向抓好全省农村人居环境提升工作。

副省长刘慧晏出席会议并讲话。他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切实抓好城乡人居环境提升“一计划三方案”的落实;全力做好九大高原湖泊和重点流域内的村庄污水治理,实现污水处理设施全覆盖;不断提高村庄规划设计建设管理水平,建设凸显民族特色和地域风貌的美丽村庄;着力解决好社会关注的热点问题,持续推进乡镇供水设施建设、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农村危房改造、土壤污染防治等工作。同时,要进一步健全工作机制,加大督查力度,专业务实高效地抓好农村人居环境提升工作。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朱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