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重庆市政府与上海外资银行高管代表团举行座谈会

2016-12-14 10:19 来源: 重庆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12月13日,市政府与上海外资银行高管代表团举行座谈会,双方就加强交流与合作交换了意见。市长黄奇帆、副市长刘桂平参加座谈会。

黄奇帆对代表团一行来渝考察调研表示欢迎,并介绍了重庆经济以及金融业发展情况。他说,近年来,重庆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着力调整产业结构,转变发展方式,进一步扩大开放,深入实施五大功能区域发展战略,推动全市经济持续健康发展。作为现代经济的核心,重庆金融业近年来也发展迅速,已成为全市重要的支柱产业,呈现出不良率低、效益较高、牌照齐全等特点。当前,重庆正努力打造国内重要功能性金融中心,强化金融结算功能,大力发展离岸金融结算、跨境人民币结算、跨国公司总部结算、消费类结算、要素市场结算等。上海金融业发达,外资金融机构众多,希望两地进一步加强金融等领域的合作,共促发展。

代表团一行表示,近年来重庆经济表现抢眼,有不少改革创新之举值得学习。重庆是一片投资热土,充满商机,希望通过此次考察调研,进一步加深了解,实现合作共赢。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朱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