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河南省开展“文明交通安全月”主题宣传实践活动

2016-12-14 10:39 来源: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12月11日上午,省体育局在郑大体院举办了2016年河南文明交通安全月主题宣传实践活动。此次活动以“文明出行,从我做起”为主题,广泛宣传文明交通安全知识。参加此次活动的不仅有局机关和局系统各文明单位的干部职工,还有来此参加体育比赛的全省部分大、中、小学的500多名学生。

本次活动主要有三个内容:一是省体育局直属机关党委向全体干部职工发出倡议,倡导“六大文明交通行为”,摒弃“六大交通陋习”,遏制“六大危险驾驶行为”,人人抵制交通违法、人人践行文明交通。二是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进行“文明交通我承诺”签名活动。三是发放文明交通宣传彩页,宣传交通安全知识。

通过摆放文明交通宣传展板、悬挂宣传条幅、发放宣传页、倡议签名等活动,增强了广大干部职工的交通安全风险防范意识、通行规则意识、守法自律意识、社会责任意识、文明交通意识、公共道德意识。发挥文明单位干部职工的表率作用,为进一步形成人人抵制交通违法、人人践行文明交通、共建共享文明交通的良好社会风尚,做出我们的贡献。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朱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