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河南召开全省高校毕业生实名制就业工作座谈会

2016-12-14 13:14 来源: 河南省人民政府网站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近日,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在开封召开全省高校毕业生实名制就业工作座谈会。会议传达了全国高校毕业生实名制就业工作座谈会、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调度推进会主要精神及我省贯彻落实的部署要求,通报了全省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实名制就业工作情况,交流了各地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实名登记情况、实名制就业管理服务情况、就业形势及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意见建议,培训了高校毕业生实名制就业政策业务和系统管理模块,分解了离校未就业应届高校毕业生实名制就业目标任务,并具体安排了下一步相关工作。

此次会议是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调整确定全省高校毕业生实名制就业工作新的管理经办体制后召开的第一次专题会议,明确理顺了体制机制,集中培训了政策业务,部署了下一步工作。会议认为,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我省高校毕业生实名制就业工作要认真贯彻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及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有关部署要求,全面落实就业优先战略和积极的就业政策,深入实施就业创业促进计划,着力抓好实名登记、就业见习、技能培训、基层就业项目和就业援助工作,精确管理,精准帮扶,强化抓手,优化服务,努力实现高校毕业生实名登记应登尽登、就业水平同比不降低,为确保就业局势稳定做出积极贡献。据统计,我省每年仅普通高等院校应届毕业生50万人以上,其中离校未就业的有10万人以上需要实名登记和就业创业服务。

各省辖市、直管县(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就业办(科)分管高校毕业生实名制就业工作的负责人,公共就业、人才服务机构、信息化综合管理机构具体负责高校毕业生实名登记与就业管理服务工作的经办人员共110余人参加会议。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朱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