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江西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再创新高

2016-12-14 13:44 来源: 江西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记者12月13日从省教育厅获悉,截至11月底,我省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申请人数达11万人,金额达8亿元,贷款人数和金额均创历年最高。

自2009年开始在我省实施的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由学生向入学户籍所在地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申请办理,不需要担保和抵押,在校期间的利息由财政补贴。为给有需要的学生提供专业服务,我省在全国率先成立了学生资助工作兼职队伍,在乡镇中心小学聘请了近千名兼职资助专干,重点负责贷后管理工作,并从高校选派培训大学生志愿者,赴各县(市、区)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协助开展工作。每年5月,我省都会开设“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网上申请”窗口,学生可在网上提交申请,待暑期回户籍所在地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现场办理。(记者 张武明)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朱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