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青海农口冬春季 “大培训大提升”活动启动

2016-12-14 14:37 来源: 青海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12月13日,全省农口冬春季“大培训大提升”活动启动仪式在省委党校举行。来自全省各市(州)、县区换届后新任的90名主管农口工作的学员,将开展为期4天的理论知识与观摩培训。

据了解,启动农口冬春季“大培训大提升”活动,目的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青海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围绕省委、省政府对全省“三农”工作的一系列部署和决策要求,对全省农口系统换届后新任各级党政领导和业务人员开展4期轮训,以适应全省农牧业工作所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从而帮助农口新任领导干部更快、更好地进入角色,创新思维、推动工作。

本次培训的主要内容是讲解十三五农口各项规划,分析农牧区政策和形势,学习草地生态畜牧业建设相关知识,并解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为期4天的培训,学员将深入到省内农业龙头企业、农牧业合作社组织、美丽乡村建设示范村进行现场观摩。同时观看廉福章个人先进事迹和生态畜牧业建设的宣传科教片。

省委农办要求,广大学员要统一思想,增进对高原特色青海特点现代生态农牧业的再认识。分析“三农”工作面临的新形势,增加压力增强责任感、增进担当。以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青海时提出的“四个扎扎实实”重大要求为引领,以农牧业供给侧改革为着力点,以保供给、保收入、保生态为主要任务,加快农牧业转型升级,使我省农牧业农牧区继续保持稳定发展的好势头。(记者 罗连军)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方圆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