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创客空间”进校园

2016-12-14 17:02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12月14日,在西苑小学“创客空间”实验室内,学生们在组装模型。日前,山东省青州市西苑小学建起“创客空间”实验室,聘请专业的创客指导老师定期组织学生开展活动,激发创新意识、培养创新思维的同时,大大提升了学生的动手实践能力。新华社发(王继林 摄)

12月14日,在西苑小学“创客空间”实验室内,学生们进行3D打印建模。日前,山东省青州市西苑小学建起“创客空间”实验室,聘请专业的创客指导老师定期组织学生开展活动,激发创新意识、培养创新思维的同时,大大提升了学生的动手实践能力。新华社发(王继林 摄)

12月14日,在西苑小学“创客空间”实验室内,学生们听老师讲解机器人工作原理。日前,山东省青州市西苑小学建起“创客空间”实验室,聘请专业的创客指导老师定期组织学生开展活动,激发创新意识、培养创新思维的同时,大大提升了学生的动手实践能力。新华社发(王继林 摄)

300.jpg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刘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