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云南省反电信网络诈骗中心:4个多月劝阻
转账汇款2515人

2016-12-14 18:30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昆明12月14日电(记者 王研)记者从云南省反电信网络诈骗工作领导小组获悉,云南省反电信网络诈骗中心自8月成立至今已成功劝阻接到诈骗电话后准备转账、汇款的被骗群众2515人,按2015年电信网络诈骗案均损失3.7万元推算,已避免群众被骗损失9300余万元。

云南省反电信网络诈骗中心暨昆明市分中心今年8月在云南省通信管理局成立,后将正式办公地点搬至昆明市公安局刑侦支队内。 该中心12月14日正式揭牌。记者在中心看到,公安机关、各主要商业银行、云南省通信管理局等部门和机关的工作人员均在中心内有分区坐席,一有情况即能迅速联动反应,从而快速开展电信网络诈骗违法犯罪涉案账户查询、劝阻被骗群众等工作。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白宛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