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农业部副部长会见国际马铃薯中心主任

2016-12-14 19:58 来源: 农业部网站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12月13日,农业部副部长屈冬玉在海南陵水会见了来华出席第五届国际农科院院长高层研讨会的国际马铃薯中心主任魏蓓娜。

屈冬玉表示,中国农业部与国际马铃薯中心一直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高度重视并支持国际马铃薯中心亚太中心的筹建工作,积极协调相关部门落实《东道国协议》。随着亚太中心《补充协议》即将签署及亚太中心延庆科研基地的竣工,亚太中心在中国及亚太地区其他国家实施的科研规划将成为首要关注问题,希望国际马铃薯中心加大对亚太中心的投入,吸引更多的国际科研人才,与中国国内薯类科研单位合作,在华实施更多的科研项目,优势互补,使亚太中心在带动亚太地区薯类研究和产业发展中发挥应有的作用。

魏蓓娜对屈冬玉担任新一届国际马铃薯中心理事表示欢迎与祝贺。她赞同屈冬玉对亚太中心筹建工作的建议,表示愿与中国政府共同努力,推动亚太中心发展取得更大成就。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于士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