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河北省一般公共预算收入完成2620.3亿元

2016-12-15 07:40 来源: 河北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从省财政厅获悉,今年1至11月,全省一般公共预算收入完成2620.3亿元,同比增长10%。

今年以来,全省各级各部门按照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紧紧围绕全年财政收支目标,狠抓收入组织,强化支出管理,积极有效应对“营改增”减收等不利影响,全省财政运行总体平稳,财政收入比上年同期增长10%,高于年初计划增幅3个百分点。

财政收入的平稳增长为全省民生支出提供了有力支撑。数据显示,今年前11个月,全省一般公共预算支出完成5209.3亿元,占预算的89.1%。其中,民生支出完成4166.6亿元,占一般公共预算支出比重为80%,城乡社区事务、医疗卫生、教育等重点民生领域的支出均超过时间进度。

省财政厅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全省各级财政部门将紧紧围绕全年财政收支目标任务,分解指标,责任到人,倒排工期,狠抓落实,确保顺利收官。(记者 刘清波 通讯员 何菲 耿龙)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朱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