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云南省“三下乡”集中示范活动启幕

2016-12-15 09:13 来源: 云南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13日,云南省2016—2017年度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示范活动在沧源佤族自治县拉开帷幕。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省农业厅等14个省级部门共同向沧源县捐赠了总价值510.40万元的资金、设备和物资。

当天,文艺演出、科普展览、医疗义诊、计生咨询、写春联、送苗木种子、送科普知识和文化书籍、禁毒防艾宣传等活动丰富多彩,吸引了3000多名群众从四乡八镇赶来参加。

在接下来两天里,14个省级部门及临沧市、沧源县对口单位还将以小分队形式,分赴沧源县各乡镇开展医疗服务、科技服务、妇女培训、卫生服务和青少年社会事务培训等巡回服务,为农村送温暖、为农民办实事、为农业解难题。

据介绍,今年的“三下乡”集中示范活动,延续了历年来好的做法,并在重点工作上有所拓展和延伸,集中体现在各主办单位加大了对基层的支持力度,各单位到基层、乡村开展服务的小分队数量增加,服务时间增加,服务内容增加,并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有机结合。(记者 谢进 李秋明)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朱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