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四川省首家金融租赁公司开业 服务对象为中小企业

2016-12-15 09:27 来源: 四川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12月12日,我省首家金融租赁公司——四川天府金融租赁股份有限公司在天府新区开业。这填补了四川金融租赁市场空白,对中小企业来说,在传统银行融资渠道之外又增添一个新途径。

金融租赁是指承租人选定所需设备后,由租赁公司(出租人)负责购置,然后交付承租人使用,承租人按租约定期交纳租金。金融租赁合同通常规定任何一方不能中途毁约,租赁期满后,租赁设备可由承租人选择退租、续租,租赁公司也可将产权转移给承租人。金融租赁方式大多用于大型成套设备的租赁。

区别于一般金融租赁公司,四川天府金融租赁股份有限公司的服务对象定位于中小企业。公司由南充市商业银行、四川锐丰投资管理集团有限公司、四川品信汽车集团有限公司等6家中型银行和中小企业出资10亿元组建。(记者 张学文)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朱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