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天津召开《天津市安全生产条例》宣讲会

2016-12-15 09:53 来源: 天津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修订的《天津市安全生产条例》将于明年1月1日起正式实施。为深入贯彻立法精神,准确把握修订内容,切实提高安全生产保障能力,昨天,本市面向各区、各单位、各级安全监管部门和重点企业集团召开《天津市安全生产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宣讲会,副市长何树山出席。

会上,市人大法工委相关负责同志对《条例》的立法背景、主要特点、重点内容等进行了深入解读。《条例》从厘清安全生产责任,加强危险化学品监管、突出隐患排查治理等诸多方面对本市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细致、全面的规范,对于构建严密严厉严格的责任体系,筑牢安全生产防线,预防和减少生产安全事故具有重要意义。参会人员纷纷表示,《条例》突出了本市安全生产工作中的实际问题,明确了法律责任,细化了监管措施,针对性和可操作性强,为确保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提供了有力保障。下一步,要在逐级培训和层层落实上下功夫,做好《条例》实施前的准备工作,特别是针对新修订的内容,要做到熟练掌握、严格执行,结合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大整治活动,推动《条例》各项规定落到实处,为建设安全天津作出贡献。(记者 贾云娇)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朱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