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辽宁省反恐维稳综治工作会议在沈召开

2016-12-15 09:57 来源: 辽宁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12月14日,全省反恐维稳综治工作会议在沈阳召开。会议全面落实全国反恐怖工作视频会议和省委、省政府关于做好稳定工作的部署要求,对全省做好反恐维稳综治工作进行动员部署。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文章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全省各地区、各有关部门一定要以更高的站位、更强的责任感,充分认识做好当前反恐维稳综治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全面落实中央精神和省委要求,进一步强化风险意识、底线思维,坚决克服麻痹思想、懈怠心理,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全力以赴确保全省社会大局的持续安全稳定。要迎难而上、敢于担当,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确保中央和省委的各项要求部署落地落实。

会议强调,全省各级党委、政府和有关部门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看齐意识,真正把做好当前各项反恐维稳综治工作摆上重要位置,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工作保障,确保取得扎扎实实的工作成效。要强化协作配合,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真正形成推动工作落实的强大合力。要强化责任落实,严格执行责任制,坚决防止责任悬空、责任缺位,坚决确保责任落实、责任到位。要强化工作措施,全力把各项工作做细致、做扎实、做深入,确保各项工作要求不折不扣地落到实处,以优异成绩迎接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召开。(记者 赵建明)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杜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