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云南省援赠老挝北部4省垃圾清运车交接

2016-12-15 10:00 来源: 云南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13日,云南省援赠老挝北部丰沙里、华潘、乌多姆赛、波乔4省4辆垃圾清运车交接仪式在勐腊县磨憨口岸举行。

云南省外事办公室负责人表示,此次云南省政府援赠老挝北部4省垃圾清运车,是中共云南省委、省政府贯彻落实中央“亲诚惠容”周边外交理念的生动体现,是云南人民对老挝人民深情厚谊的具体行动,同时也是在老投资的滇企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的又一例证。

老挝丰沙里省副省长通西·绍苏里蓬代表老北4省感谢云南省长期以来对老挝经济社会发展给予的援助,表示老方愿与云南省一道,进一步巩固、深化老中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增进老滇传统友谊和友好合作。

老挝华潘省副省长蓬·甘雅披、乌多姆赛省副省长宋吉·班雅萨、波乔省副省长忠西·拉达纳班,中国驻琅勃拉邦总领事黎宝光、云南建投集团负责人出席交接仪式。(记者 赵汝碧)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朱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