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上海-东盟商品直销中心揭牌

2016-12-15 10:58 来源: 解放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在中国-东盟建立对话关系25周年之际,以“汇聚上海、面向世界、服务东盟”为目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商品交易平台——上海-东盟商品直销中心昨天正式揭牌。这意味着,今后上海市民可以更加方便地购买到物美价廉的东盟特色商品。这是记者昨天在宝山举办的2016中国(上海)互联网+外贸高峰论坛上获得的消息。

据介绍,上海-东盟商品直销中心是上海推进国际贸易中心建设的重要内容之一,也是上海鼓励扩大进口的措施之一。上海-东盟商品直销中心将设立在宝山,从明年开始正式招商,将利用区位优势和资源优势,搭建线上线下结合的销售网络,提供一站式综合服务,构建与东盟各国贸易合作发展新平台,不断扩大与东盟各国的进口规模,将更多、更好、更实惠的东盟商品带给国内消费者。

以跨境电子商务为代表的新业态、新模式正成为上海外贸增长的新动能。今年上半年,上海各大跨境电商公共服务平台累计处理订单438万单,交易额近8亿元人民币,增幅分别达13倍和9倍。(记者 周楠)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杜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