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林业局:林业多个单位个人获全国旅游先进

2016-12-15 13:52 来源: 林业局网站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12月12日,全国旅游先进集体、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在北京召开,表彰全国旅游系统先进集体81个、劳动模范95名、先进工作者45名。林业系统3家单位和5名个人获得表彰。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国家旅游局每5年组织一次“全国旅游系统先进集体、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评选表彰工作。本次评选表彰中,山东淄博原山国家森林公园、河南三门峡市天鹅湖国家城市湿地公园管理处、湖北神农架林区旅游综合执法局荣获“全国旅游系统先进集体”称号,吉林省龙湾群国家森林公园工人孙武先、黑龙江省凤凰山森林旅游有限公司售检票处队长牛令波、上海野生动物园发展有限责任公司总经济师潘伟华荣获“全国旅游系统劳动模范”称号,吉林省大安市嫩江湾湿地保护开发管理办公室副主任王福山、四川省宜宾市蜀南竹海风景名胜区管理局蜀南竹海博物馆馆长虞柯荣获“全国旅游系统先进工作者”称号。

在国有林场改革的当下,原山林场获得表彰引人关注。近年来,原山林场在加强生态资源保护的基础上,大力发展森林旅游,年接待国内外游客103万人次。20年来,原山森林覆盖率从82.39%增长到94.4%,活立木蓄积量从68380立方米增加到197443立方米,营林面积增加了3437.9亩,实现了政府投入可持续、资源监管高效率、林场发展有后劲。(作者 曹钢 戴兵)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杜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