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交通运输部邀您共话春运

2016-12-15 16:15 来源: 交通运输部网站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2017年春运在即,由交通运输部会同国家发展改革委,委托第三方机构共同组织开展的2017年春运服务体验调查评估与大数据分析工作即将启动。调查评估活动将通过基础调查问卷和深度调查问卷,重点关注旅客在购票、候车、换乘、安全、应急等不同环节、不同方面服务体验。

据悉,今年的调查评估活动继续以“邀您共同话春运”为主题,在调查形式、深度和广度上作了进一步深化和拓展。调查活动由国家智能交通系统工程技术研究中心(ITSC)牵头,百度、携程等互联网公司深度参与,新华网、人民网、中国交通新闻网、中国道路运输网等媒体和相关客运服务企业积极配合,并动员有关重点省市交通运输主管部门及企事业单位、重点枢纽城市参加,形成政府、企业、协会、媒体广泛参与的工作格局,为统筹做好春运服务保障、改进提升服务质量提供大数据支撑。

届时,“邀您共同话春运”专栏将在多家互联网平台、客户端等渠道同步上线。同时,活动还专门设计印发了“平安春运”“诚信春运”“便捷春运”和“温馨春运”四个主题海报,在主要客运枢纽、客流密集区域进行张贴宣传,加大线下推广力度,实现线上线下良性互动。

在线调查活动将于2017年1月10日正式开始,2月21日结束,网址为:http://chunyun.itsc.cn,公众也可登录“邀您共同话春运”微信公众号参与问卷调查活动。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周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