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全国易地扶贫搬迁工程进展顺利

2016-12-15 17:21 来源: 发展改革委网站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据国家发展改革委易地扶贫搬迁工程调度数据显示,截至11月底,全国已开工建设易地扶贫搬迁安置住房119万套10237万平方米,已竣工55万套;配套建设卫生院所(室)1746个、安置区活动室2880个。初步统计,计划搬迁建档立卡贫困户人均住房建设面积为22.83平方米,控制在人均25平方米的“红线”以内。

各地在搬迁安置的同时,统筹推进贫困搬迁户后续发展工作,确保搬迁一户、脱贫一户。初步统计,在今年计划搬迁的贫困人口中,拟通过发展种养业、加工业等产业安置方式实现脱贫的有83.57万人;通过务工就业、自主创业、提供公益岗位等安置方式实现脱贫的有88.42万人;通过资产收益扶持、社会保障兜底等其他方式实现脱贫76.96万人。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周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