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京津两地开展首次机动车超标排放联合执法检查

2016-12-15 20:07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天津12月15日电(记者 张华迎)记者从天津市环保局获悉,为深化京津冀及周边地区大气污染防治协作机制,不断提升区域机动车排放监管水平,15日上午,在京津冀及周边地区机动车排放控制工作协作小组领导下,天津市与北京市启动了首次京津两地机动车超标排放联合执法试点工作。

据天津市环保局负责人介绍,此次联合执法检查在京津第二高速北京市通州区永乐店综检站和天津市武清区武清北出口处展开,重点检查京津两地交界处的过境重型柴油车。在联合执法检查中,天津市环保部门共检测机动车280辆,其中尾气排放超标的机动车共18辆(外地牌照车12辆,含北京牌照车辆4辆)。

该负责人表示,天津市环保局将以此次联合执法为契机,与北京市环保局建立并完善长效联合执法机制,进一步推动跨区域机动车排放超标处罚、机动车排放监管数据共享、新车环保一致性区域联合抽查等工作。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白宛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