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气象局:中央气象台发布霾黄色预警
华北黄淮等地将有持续性雾霾

2016-12-16 08:34 来源: 气象局网站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华北中南部、黄淮、陕西关中、东北地区南部等地扩散条件较差,将出现持续性雾霾天气,并伴有轻到中度霾,其中,北京、天津、河北中南部、河南中北部、山西南部、陕西关中等地的部分地区有重度霾,21日夜间起上述地区的霾天气自北向南将逐渐减弱或消散。

其中,16日08时至17日08时,北京南部、河北中南部、山东西部、河南大部、山西南部、陕西关中、安徽北部、江苏南部等地有中度霾,其中,北京南部、河北西部沿山、山西南部、河南中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重度霾,最低能见度为1~2公里。中央气象台12月16日06时发布霾黄色预警

未来具体预报

16日08时至17日08时,四川中部、云南中部、海南岛、台湾等地有小雨或阵雨。台湾海峡、台湾以东洋面、巴士海峡、南海北部和中部海域将有7~8级、阵风9~10级的偏北风或东北风。

17日08时至18日08时,新疆西北部的部分地区有小到中雪;四川盆地西南部、云南西部、海南岛中东部、台湾东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小雨或阵雨。巴士海峡、南海东北部海域将有7~8级、阵风9级的偏北风或东北风。

18日08时至19日08时,新疆北部的部分地区有小到中雪或阵雪,局地大雪;江苏东南部、云南西部、贵州中东部、湖南中南部、广西中东部、海南岛东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小雨或阵雨。巴士海峡、南海东北部部分海域将有7~8级、阵风9级的东北风。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刘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