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2016年度河北省文化产业“十强县”
“十大文化产业项目”揭晓

2016-12-16 10:05 来源: 河北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按照《河北省文化产业“十强县”和“十大文化产业项目”评选办法》的有关规定,经过各地申报、实地考察、调度汇报、专家评审、媒体公示等环节,日前省文化体制改革和发展工作领导小组公布了2016年度河北省文化产业“十强县”“十大文化产业项目”名单。

曲阳县、新乐市、平乡县、山海关区、张北县、平泉县、遵化市、曲周县、香河县、景县等10个县(市、区)被评为2016年度河北省文化产业“十强县”。

平山县河北红崖谷休闲度假景区、围场大清猎文化产业园、崇礼太舞四季文化旅游度假区、秦皇岛市亿维动漫产业基地、迁安市思文科德金属印刷包装基地、大厂影视创意产业园、冀州高端数码相纸生产基地、邯郸中华成语文化博览园、吴桥古籍印刷产业基地、南和县农业嘉年华等10个项目被评为2016年度河北省“十大文化产业项目”。

据了解,河北省文化产业“十强县”“十大文化产业项目”已连续评选5年,有效地调动了各地各有关单位发展文化产业的积极性,推动了全省文化产业持续快速发展。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刘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