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黑龙江医保”微信平台16日上线运行

2016-12-16 10:55 来源: 黑龙江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16日,“黑龙江医保”微信平台正式上线运行,这是省医保局“互联网+医保”行动的又一创新成果。

据介绍,一期上线的“黑龙江医保”微信公众号功能模块概括起来主要含有以下亮点:账户查询,参保人员可了解自身参保情况,实时掌控自己的医保账户余额、医保报销费用和报销比例等;就诊解读,实时获取个人过往就医数据详单,从医保政策和医学知识双重角度深入解析;综合业务,为参保用户提供异地就医、转外就医、个性化医疗推送等多项信息综合查询功能;三项便民服务,利用地图导航功能可快速定位附近有哪些定点药店、医院和经办机构,还可通过在线搜药功能模块实现快捷购药,同时可通过“大众评医”对就诊的医院做出客观点评;提供医保政策法规、经办机构职能说明,常见问题、医保目录知识等,关注用户可得到详尽、权威和透彻的解答。

市民可通过手机微信搜索公众号“黑龙江医保”进行关注并注册。(林乐君、车轮)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刘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