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甘肃省安全生产大检查向纵深推进

2016-12-16 11:30 来源: 甘肃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12月1日省政府印发《甘肃省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方案》以来,我省上下联动密切配合,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用铁心、铁腕、铁面孔,严密制定方案、严格实施检查、严厉追究责任,持续将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向纵深推进。

连日来,省安监局从责任是否落实、组织是否得力、动员是否到位、检查是否深入、整改是否及时等方面对兰州市城关区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进行了督促检查,并抽查了兰州市轨道交通公司西关站等建设项目。截至12月7日,兰州市已检查各类生产经营单位、场所1331家,发现隐患和问题206处,下发整改通知书46份,责令“三停”4家,取缔5家。在对武威市天祝县、民勤县大检查情况进行督查指导时,省安监局重点从井下采煤工作面现场管理等方面对两县9处煤矿进行了督导检查,共查出安全隐患761条,整改完成723条。

与此同时,省安监局在前期派出三个煤矿安全检查组的基础上,再派出暗查暗访组,对煤矿安全生产情况进行暗查暗访;派出非煤矿山督查检查组,对全省非煤矿山和尾矿库统计、建档以及尾矿库“病库”“头顶库”治理工作进行核查。对已经关停的46处煤矿逐矿核查,采取停止供电和现场照相摄像录音固定证据等措施,确保关停煤矿绝不“死灰复燃”。 (记者 伏润之)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姜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