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青海省公安武警联勤武装巡逻勤务部署动员会召开

2016-12-16 11:43 来源: 青海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12月15日,全省公安武警联勤武装巡逻勤务部署动员会议在西宁召开。会议就全面推进公安武警联勤武装巡逻工作做出安排部署。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王晓勇,副省长、武警青海总队第一政委、省公安厅厅长王正升,武警青海总队司令员杨雄埃出席并讲话。

会议指出,公安武警联勤武装巡逻方案的出台,是全省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的重要支撑,也是对全省公安机关和武警部队巡逻防控、应急处突实战能力的考验。各地各部门要坚持在思想认识上同向、联勤联动上同力、执勤执法上同严、工作保障上同步,努力把联勤巡逻工作提高到一个新水平。

会议强调,各地党委、政府要落实保障经费,严格督促考评,确保工作顺利开展,全省各级公安机关和武警部队要立即着手开展各项准备和对接工作,为明年1月1日正式启动上勤奠定基础。联勤巡逻要确保警力投放,以街面见警率的明显提高增强人民群众的安全感,依托指挥中心统一平台,以“突发”和“应急”为核心,不断提升处置能力,拓展延伸信息联通机制,确保联勤巡逻出战斗力、出威慑力,为全省社会治安持续稳定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记者 魏爽)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姜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