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青海省“两节”食品安全集中整治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2016-12-16 11:56 来源: 青海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12月15日,全省“两节”食品安全集中整治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副省长匡湧出席并讲话。

会议指出,全省各级政府、食品药品监管部门一定要深入学习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食品安全工作的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指示批示要求,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把“四个扎扎实实”,特别是把“扎扎实实保障和改善民生”的重大要求落实到食品监管实践中来,确保全省各族群众“舌尖上的安全”。要从政治责任和重大使命的高度,从公共安全角度看待和抓好食品安全;要从改革的全局看待和抓好食品安全监管工作,提高食品安全保障能力和水平,确保监管成果惠及广大人民群众。

会议强调,要正确研判食品安全面临的新形势,全力打好“两节”期间食品安全集中整治攻坚战。要明确工作责任,必须落实好地方党委政府责任,必须落实好监管部门责任,必须落实好企业主体责任。要突出工作重点,突出重点环节的治理整顿,突出食品生产经营监管,突出舆论引导。要抓好工作落实,行动要快、下手要狠、打击要准、要严督导。各地各有关部门要以“四个最严”为抓手,坚决重点治乱,敢碰硬、打硬仗,严厉查处违法犯罪行为,确保节日期间食品安全。  (记者 李欣)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姜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