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知识产权战略及政策研讨班在北京举办

2016-12-16 14:32 来源: 知识产权局网站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12月14日,由中国国家知识产权局主办的知识产权战略及政策研讨班在京举办,共有来自东欧和欧亚地区12个国家及地区组织的23名代表参加研讨班学习。中国国家知识产权局副局长何志敏在研讨班上致辞。

何志敏在致辞中指出,此次研讨班是落实《加强“一带一路”国家知识产权领域合作的共同倡议》的重要活动,将为与会各国在知识产权战略及政策方面的交流构建良好的平台,进一步促进我国与东欧和欧亚地区各国在知识产权战略和政策实施过程中的交流与合作。他表示,中国国家知识产权局愿意与东欧及欧亚各国的知识产权机构继续发展良好合作关系,促进各国知识产权事业的共同发展。

在为期3天的研讨班上,来自中国国家知识产权局和国家工商总局的专家将围绕中国知识产权战略制订与实施、中国知识产权法律制度与政策、中国知识产权保护与执法、中国知识产权运营、中国商标与地理标志保护与政策、培育知识产权文化、加强知识产权合作等主题分享中国的做法和经验。各国代表也将介绍各自国家开展相关工作的情况。(通讯员 李勋)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姜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