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苏冀海事携手打造电煤民心航线

2016-12-16 14:33 来源: 交通运输部网站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12月15日,记者从“苏冀电煤航线”品牌创建工作2016年推进会上获悉,江苏、河北两地海事部门将以“资源共享、信息互通、优势互补、协作共赢”为宗旨,共同推动安全监管、管理创新升级,努力将“苏冀电煤航线”打造为优化海事公共服务、推动稳增长惠民生的民心航线。

会议由江苏、河北海事局联合召开。江苏海事局党组书记马小峰、河北海事局局长翟久刚均表示,长三角一体化战略和京津冀协同发展为江苏、河北两地海事部门实现重点突破明确了方向。河北拥有全国最大的电煤运输港,而江苏辖区各港口是电煤运输的主要目的港,苏冀两地携手创建电煤航线品牌,是“北煤南运”能源大通道保安全、保畅通的需要,也是苏冀地方经济转型和发展的需要。

据统计,自去年10月品牌创建工作启动以来,已有1.23万艘次电煤船舶因此受益,有力保障了1.93亿吨电煤的安全运输。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姜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