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农业部副部长:自觉为“三农”事业奉献智慧和力量

2016-12-16 16:20 来源: 农业部网站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余欣荣副部长在2016年中青年干部学习成果交流会上强调
中青年干部要不断加强学习
自觉为“三农”事业奉献智慧和力量

12月15日,农业部举办2016年中青年干部学习成果交流会。农业部副部长余欣荣在交流会上强调,中青年干部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提升自身政治素养和道德水平,紧紧围绕“三农”工作中心任务开展学习,不断提升自身综合素质和履职尽责能力,自觉为“三农”事业奉献智慧和力量。

余欣荣指出,农业部中青年干部学习交流活动举办7年来,中青年干部通过分享关于“三农”发展的新思路、新观点和新体验,充分展现了实事求是、与时俱进的态度,心系群众、为民服务的情怀和知行合一、追求真理的精神。

余欣荣强调,中青年干部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加深对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路新战略的理解,筑牢“四个意识”,不断坚定理想信念宗旨,切实增强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高度自觉和自信;要通过学习,进一步提升自身政治素养和道德水平,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和权力观,常修为政之德、常怀律己之心,保持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不断增强为“三农”事业不懈奋斗的自觉性和坚定性;要紧紧围绕“三农”工作中心任务开展学习,紧紧围绕新形势、新情况、新变化学习,坚持问题导向,坚持向实践学、向基层学、向农民学,坚持创新性地学,不断提升自身综合素质和履职尽责能力,尽快成为“三农”工作的行家里手,自觉在“三农”事业这个大舞台上奉献智慧和力量。

今年中青年干部学习交流活动围绕“提质增效转方式,稳粮增收可持续”主题,设置了“深化改革、锐意创新”“推进农业产业精准扶贫”“调整优化种植结构、巩固提升粮食产能”“加快农垦改革发展”“促进农业可持续发展”等5个专题。部系统和农业行业共有200多个单位、700多名中青年干部提交论文717篇。各专题推荐的优秀选手在学习成果交流会上进行了精彩演讲,8位选手分获一、二、三等奖,20个单位获优秀组织奖。

农业部党组成员、驻部纪检组组长宋建朝,农业部党组成员、人事劳动司司长毕美家,中组部干部教育局、共青团中央青年发展部、国家发改委宏观经济研究院有关负责同志出席交流会。部机关各司局、部属在京单位负责同志、中青年干部代表和部分优秀论文作者共400余人参加了活动。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张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