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海南多个基层政府网站存在突出问题被通报

2016-12-16 16:37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海口12月16日电(记者 王存福、代超)海南省政府办公厅近期对省内正在运行的203个政府网站开展了随机抽查,共抽查112个网站,抽查比例为55.2%,发现存在突出问题的网站13个,抽查合格率为88.4%。

本次普查对第二次政府网站普查发现的46个存在突出问题的网站进行了复查,复查合格率为89.1%。“三亚市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林业局”“临高县人民政府政务服务中心”“临高县人口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和“万宁市人民政府政务服务中心”5个网站至今仍未整改合格。

抽查发现,“万宁市人口和计划生育局”网站主页无法访问;“海口市园林管理局”网站、“海口市卫生监督局”网站、“白沙人口网”和“澄迈县林业局”网站首页多个栏目长期未更新;“五指山市人民政府政务服务中心”网站公众参与栏目长期无回复;“博鳌网”领导信箱栏目形同虚设。

部分省政府直属参公事业单位网站内容保障不到位。海南省救助管理站网站首页多个栏目长期未更新;海南省社会保险事业局、海南省考试局、海南省港航管理局、海南省节能监察大队和海南省建设标准定额站网站既未在首页开设专栏转载国务院政策信息,也未添加“我为政府网站找错”监督举报平台入口;海南省物价局网站未在首页开设专栏转载国务院政策信息。

海南省政府办公厅要求,进一步加强政府网站监管工作,各市县政府办公厅(室)负责本市县政府网站的监管,省政府直属各单位负责本单位政府网站的监管。各市县政府、省政府直属各单位要建立完善常态化监测机制,及时发现和处理本地区、本单位政府网站存在的问题,不断提升政府网站建设水平。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杜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