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电视片《当代中国反腐纪事》展现反腐探索与实践

2016-12-16 16:47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北京12月16日电(记者 白瀛)电视纪录片《当代中国反腐纪事》将于近期在电视台播出并出版发行。该片从党史、国史角度梳理当代中国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重大理论、重大事件,记录中国共产党人的探索和实践。

据出品方介绍,该片分为《太行预言》《力除国蠹》《夯实国基》《正本清源》四集,每集30分钟,是一部以国际视野记录新中国成立以来中国共产党及其领导的人民共和国反腐倡廉的历史类纪录片,展现了党和政府坚定不移反对腐败,着力构建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体制机制,取得的成效和经验。

16日在京举办的座谈会上,专家认为,该片的播出对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深化“两学一做”,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有着十分重要的现实意义。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杜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