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中国企业家看好俄远东投资机会

2016-12-16 16:58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符拉迪沃斯托克12月16日电(记者 吴刚)超过10家中国企业负责人近日赴俄远东地区滨海边疆区考察投资项目,认为中俄两国经贸合作前景广阔。

近年来,俄罗斯政府大力实施远东开发战略,俄远东地区迎来巨大发展机遇。中国企业家对投资俄远东兴趣浓厚。中国产业海外发展协会秘书长和振伟对新华社记者说,此次访问进一步加深了中国东北地区与俄远东地区的合作,把深圳先进管理理念介绍给俄方,开拓了俄远东地区与中国南方地区的合作。

俄方为中国企业家举办了投资推介会,向中国企业家介绍当地吸引外资优惠政策以及具有发展潜力的投资项目。

访问期间,中国企业家实地考察了投资项目,涉及粮食深加工、旅游、商业地产和水产养殖等领域。

俄罗斯副总理兼总统驻远东联邦区全权代表特鲁特涅夫认为,大批中国优秀企业家到访俄远东地区将推动俄远东地区经济发展。滨海边疆区有关负责人表示,滨海边疆区欢迎中国企业家代表团,愿意借鉴深圳成熟的管理理念。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杜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