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全国首批双创示范基地第三方评估在京启动

2016-12-16 18:34 来源: 发展改革委网站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为加快双创示范基地建设,国家发展改革委委托中国科协于2016年12月-2017年1月对全国首批双创示范基地建设和政策措施落实情况开展评估。10日,双创示范基地建设和政策措施落实情况第三方评估启动会在北京中国科技会堂召开。国家发展改革委高技术司巡视员任志武、副巡视员沈竹林,中国科协副主席郑晓静,中国科协党组成员、书记处书记王春法,中国老科协常务副会长齐让,中国科协创新战略研究院院长罗晖等出席了会议。领导专家在启动会上介绍了双创示范基地的有关情况,对评估提出了具体要求和部署,对各评估组进行了专题培训和答疑。

来自国家发展改革委、中国科协、地方科协、全国学会、学会联合体、中国科协创新战略研究院、中国宏观经济研究院、国家信息中心、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中国科技发展战略研究院、清华大学、上海交通大学等研究机构和高校的近200位领导、专家、学者及各部门、各机构代表参加会议。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张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