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休闲体育·健康中国”第八届中国体育产业高峰论坛在京举行

2016-12-17 07:14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北京12月16日电(记者 林德韧)“休闲体育·健康中国”第八届中国体育产业高峰论坛16日在北京大学燕京学堂举行,逾百位体育产业学者、创业者、奥运冠军、媒体记者出席,共同展望中国休闲体育、体育产业的未来发展趋势。

中华全国体育总会副主席冯建中在致辞中表示:“我们需要从理论、实践、规范、路径等方面研究休闲体育,总的来看它的影响力、形成规范、传播力、参与人群等还很不够,这个论坛以体育休闲为主题,是很好的事情。”

北京大学党委副书记敖英芳说:“本届中国体育产业高峰论坛是医学、体育、教育教学、产业各界的大聚会,在以往论坛基础上,本届论坛进一步开启体育产业深度研究、全方位发展新方向、新理念、新思维,将医疗、体育产业和健康中国更好地结合起来,为国家建设做出我们的贡献。”

除主论坛外,本届高峰论坛设立了四大分论坛,主题分别为休闲体育、骑行产业、冰雪中国、共话“大健康”。40余位嘉宾轮流上台,从不同维度解读休闲体育的发展趋势、体育传媒的价值和变革、产业生态等诸多行业热点。

在主题演讲间隙,主办方还进行了北京大学中国体育与休闲文化研究中心的揭牌仪式。

论坛承办方腾提度体育创始人苏玲说:“体育产业从一片寒冬之景到如今百花绽放,我们始终坚守,共同进步。欣慰的是,我们在产业研究、城市服务、全球行业智库以及体育人才培养等方面尽了自己的一份力量。”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姜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