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河北:全力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

2016-12-17 10:26 来源: 河北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袁桐利在全省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上要求
全力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

12月16日,我省召开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袁桐利出席,省长助理尹亚力主持。12月12日、13日,市县政府及有关部门负责同志现场观摩了肃宁县“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开展情况。

袁桐利指出,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是全面提升政府治理能力的重要载体,也是解决群众、企业办事难的有效途径。各地各部门要切实增强“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的紧迫感,强化工作举措,精心组织实施,着力构建覆盖全省的整体联动、部门协同、省级统筹、一网办理的“互联网+政务服务”体系。

袁桐利要求,要以“贯通”为基础,全力加快省级平台建设,推动现有平台系统连接入网。以“标准”为支撑,健全技术规程,规范服务事项,确保科学规范运行。以“共享”为关键,建设政府基础信息数据库,打造数据共享交换平台,推进信息互联互通。以“整合”为保障,加快整合现有网络平台,优化整合线上线下两种资源,实现集约节约发展。

袁桐利要求,各地各部门要加强组织领导,抓好安全管理,强化推动落实,搞好培训推广,全力以赴推进,确保“互联网+政务服务”任务按时完成。(记者 高原雪)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陆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