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河南国际贸易“单一窗口”上线

2016-12-17 12:56 来源: 河南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12月16日,中国(河南)国际贸易“单一窗口”2016版上线运行仪式在郑州举行,副省长赵建才出席启动仪式并宣布“单一窗口”正式上线运行。

此举意味着今后通过河南“单一窗口”平台办理进出口业务的企业可以实现通关无纸化、一体化、自动化应用,将享受到“单一窗口”提供的“一个平台登录、一次提交申报、统一数据标准、统一办理反馈和一站式通关”等高效便捷的服务。

赵建才在讲话中指出,下一阶段,要有序推进航空铁路多式联运等应用项目建设。2017年年底前,建成覆盖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符合我省自贸试验区发展要求的“单一窗口”,力争全省60%以上的对外贸易通过“单一窗口”办理业务。2018年年底前,建设完成覆盖全省各种外贸业态、服务各类外贸主体、政务商务功能完备的“单一窗口”,承担全省90%以上通关申报业务,打造功能完备的智慧口岸,助力河南外贸发展。(记者 杨凌 王延辉)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陆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