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河南:多措并举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

2016-12-17 12:58 来源: 河南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12月14日,省政府召开电视电话会议,对做好2017年春节前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进行动员部署,我省将采取一系列措施,全力保证农民工及时足额拿到工资报酬。

副省长王艳玲表示,做好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切实维护农民工劳动报酬权益,事关广大农民工切身利益,事关社会公平正义与和谐稳定。各地、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着力规范工资支付行为,优化市场环境、强化监管责任,努力实现春节前拖欠农民工工资案件和涉及人数明显下降,确保发生的拖欠农民工工资案件基本结案、涉嫌拒不支付劳动报酬罪案件及时移交司法机关处置。各地要组成联合执法检查组,集中开展全面排查,同时加大失信惩戒力度,将拖欠农民工工资的重大违法失信企业录入“黑名单”,由各有关部门实施联合惩戒。(记者 宋敏)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陆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