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广西为中高级人才提供就业岗位逾4000个

2016-12-17 17:03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南宁12月17日电(记者 覃星星)2016年广西中高级人才交流大会17日在南宁举行。据统计,超过200家参会单位提供招聘岗位4000多个,大部分招聘岗位年薪集中在10万元-50万元,招聘地域覆盖广西14个地市。

据记者了解,本次交流大会的举办是为广西经济发展提供人力资源支撑,满足广西各领域企事业单位引才引智的需求,促进中高层次人才和各类技能人才的有效配置。本次参会单位既有上市公司、大型国企、民企、工业园区,也有地市组织人社系统、高校科研院所等,行业分布广泛,涉及计算机、教育科研、房地产、医疗卫生、金融投资、能源等多个领域。

本次人才交流大会招聘的人才群体,主要面向有丰富工作经验或高学历、高层次的硕博、海归、外语及特殊技能人才。据广西人才市场统计,招聘岗位需求排在前5名的行业分别是房地产、教育科研、医疗卫生、计算机、能源。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朱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