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东航开通上海至布里斯班直飞航线

2016-12-17 20:17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澳大利亚布里斯班12月17日电(记者 张硕)由中国东方航空开通的上海至澳大利亚昆士兰州首府布里斯班的航线班机17日抵达布里斯班机场,标志着东航在大洋洲区域的航线网络进一步完善。

中国驻布里斯班总领事赵永琛在机场举行的欢迎仪式上表示,新航线的开通有利于进一步加强中澳两国的文化交流以及人民的友好往来,促进中国与昆士兰州在经贸、旅游等领域进一步合作。

中国东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田留文表示,新航线的开通将进一步完善东航在大洋洲的航线网络布局,随着2017年中澳旅游年的到来,东航在澳将迎来更大机遇。

昆士兰州州长白乐琪表示,新航线的开通有助于为昆士兰州带来更多中国游客。她希望在不久的将来,到访昆士兰州的中国游客数量能够翻一番。

据了解,此条新开通航线每周四班,周二、三、五、日由上海起飞,周三、四、六、一由布里斯班返程,航班号为MU715/716,单程飞行时间约为10个小时。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朱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