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青海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89次主任会议

2016-12-18 09:01 来源: 青海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12月15日,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89次主任会议。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邓本太、苏宁、昂毛、曹文虎、马伟、曹宏,秘书长贾应忠出席会议,邓本太主持会议。

会议讨论了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关于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一次和第三十二次会议建议议题和召开日期,并听取了有关专门委员会和工作委员会对会议议题准备情况的汇报。

会议讨论了内司委关于省人大常委会对《省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检查〈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及我省实施办法执行情况的报告》的审议意见;农牧委关于省人大常委会对《关于全省扶贫开发工作情况的报告》的审议意见;省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稿)。

会议听取了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关于2016年度省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出席常委会会议情况的汇报。

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省人大各专门委员会、省人大常委会人事代表选举工作委员会、监督工作办公室负责人,办公厅研究室主任等列席会议。(记者 乔欣)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韩昊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