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青海: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
统筹抓好工业运行安全生产工作

2016-12-18 09:06 来源: 青海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 统筹抓好工业运行安全生产工作
王黎明督促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调研海西工业运行

12月13日至16日,副省长王黎明赴海西蒙古族藏族自治州调研海西改革发展工作会议落实情况和重点企业生产经营、项目建设及安全生产等工作。

王黎明先后到格尔木藏青工业园区企业,一里坪、西台、东台锂电企业,茫崖青海创安公司、青海润德公司,花土沟原油生产基地,青海能源鱼卡公司进行调研,亲切看望一线职工,与企业负责人就转型发展、提质增效及党建和安全生产工作深入交谈,并现场办公,研究解决生产经营存在的困难,协调督促重点项目加快建设进度。

调研中,王黎明与海西州委州政府及有关部门负责同志进行座谈。他指出,今年以来,海西州认真落实年初省委省政府海西改革发展工作会议精神,围绕重点领域改革发展,强措施、重实干、抓落实,各项工作取得显著成绩,为促进全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

王黎明强调,当前经济形势依然严峻,海西州要认真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忠实践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青海时提出的“四个扎扎实实”重大要求和王国生书记在海西调研时作出的“三个走在前列”指示精神,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统筹抓好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各项工作,大力发展实体经济,确保安全生产,促进全省工业经济平稳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韩昊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