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全国首个摩拜单车社区落户广州

2016-12-18 09:18 来源: 南方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摩拜单车与亚运城合作共建了广州首个摩拜单车社区。南方日报记者 符超军 摄

17日,摩拜单车与广州亚运城合作共建全国首个摩拜单车社区。该社区在区域内共设置3个摩拜单车推荐停车点及12个社区停车点,物管团队也将协助管理摩拜单车使用和停放。

家住亚运城天誉小区,每天需乘坐地铁上下班的周小姐说,以往出门到最近的海傍地铁站,走路需要20多分钟;乘巴士又往往挤不上车;由于怕被偷,更不敢骑自己的单车。为了不迟到,每天都要起个大早。对类似问题,亚运城开发商方面表示,在与摩拜单车团队进行洽谈后,双方决定合作共建一个“摩拜单车社区”。

摩拜单车华南区总经理赵剑平说,摩拜单车与亚运城物业合作伙伴共设置了3个摩拜单车推荐停车点及12个社区停车点。摩拜单车社区会通过整合区域内已有的单车道、适当增加单车道等方式,为社区居民提供安全、快捷的通行指引。社区的物业管理团队会协助规范车辆停放管理。

赵剑平表示,广州亚运城是全国首个摩拜单车社区,摩拜单车首批投放160辆单车进入亚运城,并将进一步了解需求量,以作更多的投放。他还透露,目前摩拜正在与广州多个社区接触,未来“摩拜单车社区”数量将有望进一步增多。(记者 余秋亮)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韩昊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