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北京:查处违反单双号限行等违法3.1万起

2016-12-18 09:32 来源: 北京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交管部门12月17日晚通报,截至12月17日17时,交管部门已通过现场和非现场方式,查处违反单双号限行规定等各类违法行为3.1万起。交管部门启动高等级上勤方案,全市交警全员上路,加强交通管控工作,确保空气重污染红色预警期间各项交通管理措施的落实。

空气重污染红色预警措施实施后,交管部门立即启动最高等级上勤方案,各交通队全警上路,在市区主要大街、环路、联络线、郊区公路部署卡控岗1600余处,加大对建筑垃圾、渣土、砂石运输车辆,国Ⅰ、国Ⅱ排放标准轻型汽油车,以及违反单双号限行措施等违法行为的路面管控执法力度。

交管部门围绕施工工地周边等重点区域,强化对渣土运输车等重型车的路检路查。依托高速公路主线站、服务区,加强车辆检查,并加大对高速公路、郊区道路的巡控力度,对外埠禁限车辆坚决劝返,对驶入禁限区域的依法处罚。

除进行路面纠正查处外,交管部门根据《北京市人民政府关于应对空气重污染采取临时交通管理措施的通告》相关规定,及时调整了非现场监控设备,对相关违法及时进行记录处罚。

此外,车管所深入各个驾校,指导落实上道路行驶的教练车、考试车单双号限行措施,禁止违规上路行驶,并做好学员考试安排。12月17日,全市共有4370辆路外教练车(双号)停驶。

截至12月17日17时,交管部门已通过现场和非现场方式,共查处国Ⅰ、国Ⅱ轻型汽油车、渣土垃圾运输车和小客车违反单双号限行规定等各类违法行为共计3.1万起。(记者 孙宏阳)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刘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