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陕西咸阳:贴心服务大企业

2016-12-18 09:33 来源: 陕西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咸阳国税直属分局 贴心服务大企业

“大企业需要什么,我们就服务什么”。这是咸阳市国税局直属税务分局今年在实施大企业专业化税收服务管理过程中的郑重承诺。

记者了解到,该局将“办税零距离,办税流程零障碍,办税质量零差错,政策咨询零接触,业务咨询零收费,服务对象零投诉”的“零式服务”真诚地推送给企业。今年“营改增”进入关键的冲刺阶段时,中国石油长庆石化分公司开票系统却出现了故障。该局紧急启动纳税服务应急预案,联系市国税局票证中心和技术支持单位,经过十多个小时的奋战,286份156058万元的专用发票成功开具;8月,“金税三期”系统正式上线运行。公司一笔石脑油退税业务需要重新备案。面对新系统、新流程,企业财务人员无所适从,又是分局迅速开启“绿色通道”指派专人“一对一”指导,第一时间解决了问题。纳税人纷纷对分局的服务水平竖起了大拇指。

退税问题是企业资金链条上的重要环节。为保证该公司一笔2000多万元的退税资金按时到账,分局主动联系省国税局、国库等多个部门,确保资金及时退还,解了企业的燃眉之急;分局税干还多次实地走访企业,辅导税收政策,规划风险防范措施,多次帮助企业规避了涉税风险,推动了产品升级。“咸阳市国税局直属税务分局不仅有‘保姆式’的服务,还有高水平的执法,使我们可以安心投入生产和经营。”该公司财务负责人王华十分感慨地说。(记者 杨华)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韩昊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